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MINI ROCKETMAN概念车亚洲首发

MINI ROCKETMAN概念车亚洲首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5编辑:vdo
分享:

我们刚刚报道完MINI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MINI GOODWOOD版新车的消息,今日,MINI官方就正式公布了将在上海车展上登录的新车阵容,其中包括了一款在日内瓦亮相过的MINI ROCKETMAN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上新车亮相』

MINI ROCKETMAN概念车的车身以前卫独特的方式演绎了其经典隽永的品牌特征。MINI ROCKETMAN概念车约长3.419米,宽为1.907米,高为1.398米。外形设计方面,全透明的车顶由LED发光装置勾勒出英国国旗的米字型。在夜晚灯光开启时,车顶的米字型灯条也会随之点亮。

『日内瓦车展上新车亮相』

MINI ROCKETMAN概念车应用碳结构构架,车门设计为双铰链结构,乘客进出车辆更方便。轻质座椅设计沿用MINI传统风格,但位置变化丰富多样。两段式尾门设计由上下两部分组成。上面部分连接车顶,向上开启角度很高;而下面部分则像抽屉一样可拉出车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