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宝马推出SAV十周年纪念版X5车型

宝马推出SAV十周年纪念版X5车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9编辑:vdo
分享:

纪念版车型将在仪表台手套箱位置刻上纪念版的生产序列号彰显独特身份,此外在侧门、前车门迎宾踏板和方向盘等处均有十周年纪念标志。纪念版车身颜色采用了独特的神秘灰金属漆

近日BMW(宝马汽车)在全球推出BMW X5十周年纪念版珍藏车型(中国限售500台)。该车型是为了纪念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车型诞生十周年。

X5十周年纪念版

据透露,纪念版车型提供BMW X5 xDrive30i豪华型十周年纪念版和BMW X5 xDrive30i尊贵型十周年纪念版两个选择,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12.1万元。

手套箱上的十周年标识

纪念版车型将在仪表台手套箱位置刻上纪念版的生产序列号彰显独特身份,此外在侧门、前车门迎宾踏板和方向盘等处均有十周年纪念标志。

车身侧面的十周年标识

十周年纪念独有的迎宾踏板

纪念版车身颜色采用了独特的神秘灰金属漆,改装为20英寸的高档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会使用大理石纹理装饰条配白/黑双色真皮饰板,座椅升级为高档Nappa真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