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GMC全新2010款Acadia Denali

GMC全新2010款Acadia Denali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09编辑:vdo
分享:

Acadia Denali车型配备一款3.6L V6发动机,可在6300转爆发出292匹最高马力,而在3400转时就可发出366N.m的峰值扭力,搭配6速变速箱,同时提供前驱或者四驱两款驱动方式选择。据美国环保署统计,Acadia的前轮驱动模式的油耗分别是城市道路17mpg和公路24mpg,而四驱车型则为城

近日通用旗下的著名越野车品牌GMC发布了旗下Acadia车型的Denali Trim升级包。

据介绍,GMC旗下的Denali Trim车款一向主张奢华和与众不同,而现在由于Acadia车型在市场获得成功,车厂把Denali元素带到Acadia车型也可以更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Acadia Denali车型配备一款3.6L V6发动机,可在6300转爆发出292匹最高马力,而在3400转时就可发出366N.m的峰值扭力,搭配6速变速箱,同时提供前驱或者四驱两款驱动方式选择。据美国环保署统计,Acadia的前轮驱动模式的油耗分别是城市道路17mpg和公路24mpg,而四驱车型则为城市16mpg和公路23mpg。

Acadia Denali外观上最为典型的是镀铬的蜂窝状前格栅,还有特别的前后保险杠和尾部镀铬双排气管。轮胎方面使用由H-rated Blackwall提供的P225/55 R20轮胎。整体车身尺寸为长5.1米、宽2米、连车顶行李架则高1.8米。

内饰方面,基本有三区域自动气温控制、蓝牙连接等舒适功能。还有真皮门板和经过穿孔处理的真皮座椅,最后当然少不了倒车影像系统。

GMC官方网站:http://www.gmc.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