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Mclaren发布MP4-12C订制服务

Mclaren发布MP4-12C订制服务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3编辑:vdo
分享:

客户可为新车选择17款不同的颜色搭配,同时可以挑选碳纤维部件。内饰方面则提供皮革及Alcantara材质选择,客户更可以订制驾驶席与其它座位不同的配置设定。

日前Mclaren(迈凯轮)汽车发布了旗下新跑车MP4-12C车型的订制服务,订购新车的意向客户将可通过官方网站的多种选项订制属于自己的独特新车。

在车身外观方面,客户可为新车选择17款不同的颜色搭配,同时可以挑选碳纤维部件。内饰方面则提供皮革及Alcantara材质选择,客户更可以订制驾驶席与其它座位不同的配置设定。

细节方面则可加强少量的性能,可配置碳陶瓷制动系统,另外还有轻量化的铝合金轮前选择,排气系统同时也提供多种选择。

全新的MP4-12C将会从5月份开始陆续在全球19个国家及地区的35个展厅亮相。

Mclaren官方网站:http://www.mclaren.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