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全新宾利欧陆GT双门轿跑车极速登陆广州

全新宾利欧陆GT双门轿跑车极速登陆广州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4编辑:vdo
分享:

在完成了上海国际车展的完美亮相之后,宾利全新欧陆GT迅速强势登陆广州,并于宾利广州展厅内举行了全新欧陆GT新车发布会。宾利中国产品经理刘景文先生 及宾利广州总经理朱丹先生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在为新车揭幕的同时,与现场嘉宾一同品鉴这款重量级的作品。

(2011年5月27日,广州)刚在上月结束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首次登陆中国的全新宾利欧陆GT(The New Continental GT)双门轿跑车凭借锋芒毕露的外观和卓越的动力性能备受瞩目。在完成了上海国际车展的完美亮相之后,宾利全新欧陆GT迅速强势登陆广州,并于宾利广州展厅内举行了全新欧陆GT新车发布会。宾利中国产品经理刘景文先生 及宾利广州总经理朱丹先生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在为新车揭幕的同时,与现场嘉宾一同品鉴这款重量级的作品。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

宾利中国产品经理刘景文先生发言

广州,作为中国的”南大门”,对外经济贸易发展蓬勃,这座古老的城市以其深蕴的实力,成为华南地区最耀眼的一颗明珠。宾利在华蓬勃发展的十年中,广州始终凭借优秀的销售成绩占据着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今年,传承了宾利不朽血脉与经典的全新欧陆GT进驻广州,相信这一更年轻、更具运动气息的“超豪华双门轿跑车”必将给这座活力四射的魅力之都带来非凡的震撼与激情。

宾利中国产品经理刘景文先生发言

全新欧陆GT的设计灵感源自宾利标志性的前代产品。2003年推出的欧陆GT是宾利史上最成功的车型,它轻松融合了宾利享负盛名的传统手工艺与精致奢华,但同时也是一部具有卓越性能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第一代欧陆GT获取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全新欧陆GT融入了更高水准的设计与工艺,以更明快锋利的外观与舒适豪华的内饰翻开了崭新篇章。外观设计上,全新欧陆GT随处可见明快、轮廓鲜明的特征线,使车身较以往更显尖锐。从1928年宾利6.5升高性能跑车Speed Six到 50 年代的欧陆 R 型(R–Type Continental),及至2003年发布的第一代欧陆GT,把宾利最传统的标致性造型一直传承至今。源自经典的侧面剪影“轮廓线”、前轮延伸至车身中央位置的“力量线”、以及后轮毂上方隆起的“肌肉线”——八十多年来,以此三条轿车侧面的设计线条为骨干,象征着宾利独特的设计;同时,保留了欧陆系列传统的“光影签字(Light Signature)”为标记,包括:前方四圆头灯、及后方双椭圆尾灯;在黑夜骋驰时仍表现出宾利的独有风格。

全新宾利欧陆GT亮相

全新欧陆GT以“Supremacy Everyday” ——“时刻尊享的极致奢华”为全新的产品定位,旨在打造一款具备超级跑车性能,顶级超豪华轿车装潢,舒适激情兼备的驾驭感,是任何场合均派上用场的超豪华座驾。车厢内中控台和仪表板巧妙地仿效了宾利飞翼标识,座椅的设计采用了触感柔软的优质皮革,匠心独具。独一无二的“眼镜蛇头”设计配以最新支撑材料以及10个独立的按摩槽,传递出强烈运动感的同时,即使在长途旅行的情况下,依然带来完美的舒适享受。作为具有现代风格的车厢,全新欧陆GT采用了带有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一流的导航、谷歌地图和娱乐功能,同时应用最新Balanced mode Radiator(平衡模式发声)扬声器技术及 Dirac Dimensions™ 数字音频处理系统,尽显舒适的驾乘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