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巴黎车展后随即上市 莲花公布Evora S及IPS细节

巴黎车展后随即上市 莲花公布Evora S及IPS细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5编辑:vdo
分享:

Evora S车型将会较普通版车型增加了隆起的发动机盖,下部的分流器也会加大,底盘方面会换装更运动化的Bilstein避震器搭配Eibach弹簧组。

Lotus(莲花)汽车将在巴黎车展上推出机械增压版本的高性能Evora S车型,同时还会推出加上IPS自动档车型,这些新车的相关数据近日莲花率先向业界透露。

据莲花汽车表示,Evora S将会搭载丰田汽车提供的2GT-FE 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45匹马力,峰值扭力为40.8kgm。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为4.8秒,极速超过280公里。

外观的分别上,Evora S车型将会较普通版车型增加了隆起的发动机盖,下部的分流器也会加大,其余部分和普通车型没有区别。另外底盘方面会换装更运动化的Bilstein避震器搭配Eibach弹簧组,还有强化的制动系统,另外还可升级为前19、后20寸的运动化轮胎提升操控性。内部则增加了一组Sport模式按钮,可以让油门反应更为直接。

Evora S新增了Sport驾驶模式

莲花同时还发布了Evora IPS自动档车型,同样搭载相同的Evora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同时通过方向盘后方的换档拨片可以进行换档,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极速则为250公里。

Evora IPS车型方向盘后部的换档拨片

预计Evora S在巴黎车展发布后就会立即入市,起售价大约为6万英镑,而Evora IPS自动档车型则主要针对北美、中东及亚洲国家,上市时间还没有正式公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