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驰C级旅行车正式国内上市

奔驰C级旅行车正式国内上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5编辑:vdo
分享:

C 300车型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搭配7G-TRONIC自动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平顺运转的完美融合。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另外一款重磅车型C级旅行轿车于即日起正式在国内上市,两款车型C 200 CGI和C 300售价分别为43万元及54.8万元。C级旅行轿车中国首发并开始预售,这是目前在中国市场在售的较高端的旅行车型。

作为自驾出游的理想伴侣,C级旅行轿车以其傲视同侪的运动特质让驾驭者在旅途中时刻保持愉悦与激情。

C 300车型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搭配7G-TRONIC自动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平顺运转的完美融合。而C 200 CGI车型则搭载1.8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同时C 200 CGI应用梅赛德斯-奔驰BlueEFFICIENCY综合环保科技,在保证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提供给车辆毫不妥协的动力表现。此外还标配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组件,可以根据路况的变化自动调整避震器的工作状态,从而为驾乘者提供轿车般的卓越操控性及舒适感。

安全性方面,奔驰C级旅行轿车搭载独创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与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和BAS制动辅助系统连接,能够及早识别危险操作,在意外发生之前启动安全保护措施,防患于未然。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8安全气囊等被动防护科技也一应俱全,并与车载主动安全装备相辅相成,共同赋予C级旅行轿车在同级细分市场中无出其右的安全水准。

另外C级旅行轿车还提供高性能的AMG运动套件作为选装项目,包括AMG运动型座椅,17寸AMG双六辐轻质合金轮圈、可将车身调低15mm的AMG运动悬挂、带拨片换挡功能的AMG真皮方向盘、速度感应式AMG运动转向系统等等,不仅增强C级旅行轿车的动感格调,还能切实提升驾驶乐趣,让车辆操控更添激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