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Startech发布全新捷豹XJ改装计划

Startech发布全新捷豹XJ改装计划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7编辑:vdo
分享:

改装后的新XJ前部保险杠使用了OEM技术,进气口有所增大,而且在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全新的侧裙设计由前轮的挡泥板延伸到后轮拱,接近后部的侧裙尺寸较为增大。

德国汽车改装商Startech发布了最新针对Jaguar(捷豹)新XJ车型的改装计划,升级内容将包括空气动力学,外观细节及内饰的全新打造。

改装后的新XJ前部保险杠使用了OEM技术,进气口有所增大,而且在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全新的侧裙设计由前轮的挡泥板延伸到后轮拱,接近后部的侧裙尺寸较为增大。后部方面则使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中央增加了碳纤维的扰流板,两侧的排气管也有全新的修改,而行李箱盖则装上了微型的鸭尾翼。

Startech的工程师把新XJ的离地距降低了30mm,换装上前9.5*21、后11*21的镜面抛光铝合金轮圈,使这辆XJ看起来更具动感。

内部方面,据介绍工程师用Alcantara物料和高档皮革取代了原装的木内饰,另外还提供全新的褐色桃花心木纹或者金灰色木质内饰选择,客户还可以订制新的木质装饰为光泽或者是哑光款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