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SSC Ultimate Aero II更多照片和消息放出

SSC Ultimate Aero II更多照片和消息放出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8编辑:vdo
分享:

近日媒体又得到了又一批SSC Ultimate Aero II的照片。除了这些充满挑逗的照片外,我们还得到了一些有关这款车的更多消息。

这款全新的Ultimate Aero是由一台6.8L双涡轮增压V8引擎提供动力的,这款引擎的最高转速可以达到9,000转。最大功率?1,350hp,足以让你瞠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50km/h。很显然这款车的售价也会惊人,预计售价为970,000美元。 SSC的目的是重新从布加迪那里夺回世界最快量产车的记录,目前Veyron Supersports保持着该项记录。Shelby Supercars相信Ultimate Aero II将会顺利夺回这个头衔。

另外,SSC团队并没有把宝都压在那强劲的发动机上。他们在全新的Aero整车重量上也下足了功夫。这款车要比Veyron轻,轮圈是世界上首个采用一片式碳纤维单体制成的,重量不到13磅。事实上,Ultimate Aero II遍布碳纤维,除了一些为了加强安全的铝质加强件。这款车的总重量大约为2,600磅,功率重量比试布加迪威龙的两倍。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