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荧光绿狂牛亮相 兰博基尼LP 550-2

荧光绿狂牛亮相 兰博基尼LP 550-2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9编辑:vdo
分享:

此款选择荧光绿涂装的新车,在现场观赏下显得更亮丽,车体中线前后划过一道白色佐金线带,一路延伸至车尾,风格更是比普通的LP 550-2黄色涂装车款独特。

荧光绿色车身在夜里更有味道

意大利超跑车Lamborghini(Lamborghini)于6月份推出的最新限量版跑车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全球珍贵产量共250部,新车以黄色搭配白色中央拉线涂装亮相。近日据悉有代理,独家引进了独特的Verde Ithaca萤光绿车身涂装,搭配彩绘白金双线,然而这辆千金难买的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目前已名花有主。

Valentino Balboni亲笔签名铭牌

众所周知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是为了纪念为Lamborghini服务长达40年之久的试车手Valentino Balboni,这款车乃是Valentino Balboni在“奔牛”车厂退休之前的巨作。

中央白色拉花增加的金色线比起黄色车型更吸引人

此款选择荧光绿涂装的新车,在现场观赏下显得更亮丽,车体中线前后划过一道白色佐金线带,一路延伸至车尾,风格更是比普通的LP 550-2黄色涂装车款独特。

LP 550-2搭配意大利著名的Pirelli轮胎

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使用Pirelli(倍耐力轮胎) Pzero前235/35 ZR19,后295/30 ZR19低扁平比跑车轮胎,让这台跑车更平稳。

Lamborghini的设计精髓均在车尾一一呈现

Lamborghini的左右四出排气尾管,包裹在金属亮面圆管之中,大面积黑色蜂巢状格栅,有效保证的发动机散热效能,同时下方底盘扰流板,是为了提升速度而必不可少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另外LP 550-2的尾翼上还装有小颗倒车摄影镜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