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Gallardo 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提早现身

Gallardo 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提早现身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19编辑:vdo
分享:

多亏了互联网,我们才能提前看到这辆新型Lamborghini(兰博基尼)特别版。这辆车被命名为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实际上是一辆Superleggera的敞篷版。

多亏了互联网,我们才能提前看到这辆新型Lamborghini(兰博基尼)特别版。

这辆车被命名为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实际上是一辆Superleggera的敞篷版,不过它的前脸倒是全新的设计,裙边也极具侵略性,底盘为全覆盖式,后扩散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19英寸的轮毂采用轻型材料制作,轮胎采用了Pirelli(倍耐力)P Zero Corsa。

内饰方面,Performante装备了Alcantara运动座椅和碳纤维饰条。除了这些,,Lamborghini还决定保留空气调节和电动车窗这些类似“豪华”的装置,不过很显然这些都没有必要,扔了它们还能减低些重量。

Performante的车身同样采用了碳纤维和铝合金的材料,这使它的车身重量只有1485公斤,比标准版的LP 560-4 Spyder轻了65公斤。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款5.2升V10发动机,它可以输出419 kW(570 PS/562 hp)的功率和540 Nm(398 lb-ft)的扭矩。与其匹配的是一款标准e-gear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只用3.9秒,最高时速达到了324 km/h (201 mph)。

明天就会得到该车更多的信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