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欧宝Flextreme GT/E电动概念车

欧宝Flextreme GT/E电动概念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0编辑:vdo
分享:

Flextreme GT/E搭载的电池组最高可提供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7.7公斤/米,0至100公里加速为0秒,极速高达200公里。

Opel(欧宝)汽车日前发布一款名为Flextreme GT/E的概念车,这款使用电池驱动的概念车极有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这款概念车同样使用通用雪佛兰Volt车型的Voltec技术,传动方式使用前轮驱动马达推动,有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

极具电子元素的欧宝标志

电池组最高可提供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7.7公斤/米,0至100公里加速为0秒,极速高达200公里。

隐藏式的太阳能电池板

Flextreme GT/E可以在3小时完成充电,以纯电动模式可以行驶60公里,此后内燃机组会自动开启为电池组充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