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与路虎Evoque同级 Porsche Cajun或将为2门版

与路虎Evoque同级 Porsche Cajun或将为2门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1编辑:vdo
分享:

据悉全新的Cajun将与Range Rover(路虎)Evoque属同一级距车型,因此Cajun将会是一辆3门的CUV。

保时捷baby Cayenne谍照

大家都知道Porsche(保时捷)相当有可能在2014年推出Cayenne小师弟Cajun,不过尽管目前还没有人能真正看过Cajun,但如果你期待Cajun会是一辆5门的缩小版Cayenne,恐怕要令你失望了。

既然车都还没看到,我们又怎知道Cajun会是一辆2门的CUV?其实这个消息乃是自欧洲外电消息而出且未经证实,因此大可被视为流言一桩,不过Porsche最近新到任一位自VAG(Volkswagenwerk Aktiengesellschaft GmbH,福斯汽车集团)转来协助车辆设计的Walter de' Silva,未来的Cajun则会在他的协助下拥有全新面貌。

大家对于Walter de' Silva应相当陌生,不过其实这位资深设计师正是VAG的设计总监,有许多为人所知的车款包括Alfa Romeo(阿尔法罗密欧) 156、147、GTV,Seat(西亚特)Salsa、Tango concepts、Leon、Altea等皆出自他手,而最近的一辆由他亲自操刀的则是Audi(奥迪)A5。

事实上,未来Porsche设计总监除继续由Michael Mauer担任之外,接下来Walter de' Silva也将协助Porsche进行车辆设计工程,对于VAG在新任务上的赋予,Walter de' Silva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我期许自己能为Porsche在新车的设计上带来新的正面效应,让未来的每一辆新车都能够将Porsche伟大的传统完整传承。事实上全新911与Boxster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多时,而接下来的Cajun则算是Porsche里第一个充满我设计风格的作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