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奥迪A7 Sportback 将亮相上海车展

奥迪A7 Sportback 将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1编辑:vdo
分享:

一汽-大众奥迪昨天已确认,奥迪A7 Sportback将于本月19日开展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首次与中国车迷见面。

A7 Sportback作为奥迪的新车型,同时也是作为奥迪车厂第三款拥有Sportback设计的车型出售。最大亮度是其拥有四门设计及四个独立座位,竞争市场将会是和Porsche(保时捷)Panamera同级的市场。

A7 Sportback是基于第四代A6轿车平台打造的,车型外形继承奥迪家族设计传统,同时加入了不少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其A7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线条更为分明的前脸LED日间行车灯足以证明这种设计的概念。而独特的溜背式设计也使的整车线条更为流畅,引领了新一代旗舰豪华车型的设计道路。该车长4.97米,宽1.91米,高1.42米,轴距长2.91米,在长宽高上比全新的A6轿车分别多出50毫米,40毫米和40毫米,行李箱容积也增大到535升。

A7 Sportback将搭载一台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3.0L V6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选择。而传动系统将会率先搭载七速DSG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奥迪在其高级的设计基础上加入桃木用料,是车厢更显格调,而大量的皮质用料也尽显其内饰的豪华感。细节方面,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仪表盘、大型显示屏等配置,均体现出这款新旗舰车型的档次。

配置上,A7 Sportback依旧采用新A8L车型上的MMI-Touch触摸板,配合全新的MMI系统,在车厢内实现Google Navigation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

另外A8L的先进高科技安全系统同样会在A7 Sportback身上得到传承,同时顶级的B&O车载音响也会在3.0L TDI车型上标配,不过按照欧洲市场的营销传统,B&O影响相信还会列为加配项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