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款途锐混合动力版抢先发布

2010款途锐混合动力版抢先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1编辑:vdo
分享:

首度搭载油电混合系统的新途锐,使用V6 TSI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E-Motor电动机组合,可以提供最大333匹马力外加47匹电动马力,完全运作的情况下,最大输出达到380匹马力,峰值扭力则为59.1公斤/米,0至100公里加速仅6.5秒,电子限速240公里。

日前Volkswagen(大众)汽车抢先在日内瓦车展前透露了新一代的Touareg(途锐)车型详细资料,而率先曝光的是新版途锐追加的混合动力车型。

如早前媒体曝光的资料一样,新途锐轴距增加到2900mm,所以车身长度也增加了43mm,达到4800mm的水平。另外车身高度调抵了20mm,使整车的观感与同底盘的卡宴和Q7车型更相近,配合大量铝合金车身的运用,车重也减轻了208kg。

外形上新途锐还是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大众汽车家族特征,水平线条成为主调。进气格栅以两条镀铬的金属饰条构成,左侧的饰条间印有独特的“Hybrid”标识。此外进气格栅的低调设计有助突出新设计的下方进气口。同样使用横条镀铬饰条构成的下部进气口拥有全新设计,也使新途锐的前脸显得更大气也更有气势。

新途锐同时也加入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大灯组也使用了新的线条切割,使新途锐的眼神更锐利。尾灯组反面与新Golf车型相近,有独特的视觉光彩效果。另外全新设计的排气管造型与塑料材质保险杠更匹配,尺寸也更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