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位影帝!凯迪拉克助阵《建党伟业》上演

20位影帝!凯迪拉克助阵《建党伟业》上演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7编辑:vdo
分享:

《建党伟业》是中影集团建国60周年献礼巨制《建国大业》的姊妹篇,自有传开拍以来,一直受到业界关注。作为中影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凯迪拉克品牌荣膺此次《建党伟业》的首席商务合作伙伴,全程支持了影片拍摄。《建党伟业》于6月17日周五在广州隆重上演。

《建党伟业》就是一部历史电影,旨在向那些为革命奋斗牺牲的先烈们致敬,也提醒现代观众不要忘记那些新中国的开拓者们。这部电影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邀请到178位演员参演。

凯迪拉克携手中影集团,全程支持继《建国大业》之后的又一部红色题材的鸿篇巨制《建党伟业》的拍摄和剧组活动,与其他汽车品牌简单的植入式电影营销相比,作为幕后支持者,虽然在影片中不会出现凯迪拉克的身影,但却更能有助于推动影视业的发展,对影视业的发展具有更长远的意义。

附: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与中影集团战略合作大事记

2009年11月,2009广州车展,凯迪拉克携手中影集团瞩目开启战略合作 此项战略合作签署,是两个凝聚深厚积淀又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品牌间的强强联手,是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品牌精髓得以充分演绎的难得机缘,也是双方携手共谋未来发展的良好契机。

2010年1月,中影史诗巨制《孔子》首映礼,开启凯迪拉克-中影2010年度合作序幕 专属座驾凯迪拉克赛威SLS为鸿篇史诗巨制《孔子》尊驾护航,尽显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品牌精髓。

2010年4月,巅峰之梦—2010中影•凯迪拉克之夜,双方战略合作升级 汽车携手电影的跨界艺术盛典,隆重宣布凯迪拉克-中影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凯迪拉克全程鼎力支持《建党伟业》拍摄以及首映礼活动。双方共同启动寄望于中国电影未来发展的“青年导演计划”等一系列战略合作项目。

2010年9月,凯迪拉克荣膺《建党伟业》首席商务合作伙伴 凯迪拉克宣布全程支持《建党伟业》拍摄,拍摄期间为影片剧组及明星提供旗下豪华商务座驾新赛威SLS使用。

2010年12月,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联手呈现的首部微电影广告《一触即发》,首开“微电影”营销新模式 凯迪拉克首次试金微电影广告,不仅上演了一出极具挑战和创新的营销大戏,同时也是凯迪拉克在电影平台上的成功探索和创新演绎。

2011年1月,中影开年大戏《新少林寺》首映礼,开启凯迪拉克-中影2011年度合作序幕 凯迪拉克成为唯一贵宾指定用车,与众明星共襄盛宴。

2011年5月,凯迪拉克微电影II《66号公路》倾情首映,延续凯迪拉克“微电影”营销平台 微电影II《66号公路》携手魅力女星莫文蔚,美国66号公路实地取景,展现出浓郁的人文气息和艺术情怀,以公路片题材揭示渴望“开拓、自由、梦想”的理想与追求,自我实现、活出本色的个性态度。

2011年5月,商战时尚都市爱情片《亲密敌人》成为“青年导演计划”首部合作影片。由徐静蕾执导的商战时尚都市爱情片《亲密敌人》成为中影?凯迪拉克“青年导演计划”首部合作影片,凯迪拉克主要车型将闪耀出镜。

广东胜凯凯迪拉克 天河4S店:广州市黄埔大道东鱼珠国际木材市场11号门对面(三溪地铁口) 销售热线:020-82490888 24小时热线:020-82492281(销售)/82492632(售后) 销售主管:13928821303(赖粤华)/13928846303(查浩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