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劳伦士奔驰闪耀昆明车展

劳伦士奔驰闪耀昆明车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2编辑:vdo
分享:

本月24日昆明国际车展如约顺利开幕,此次车展是劳伦士奔驰中国总代理-大连隆博国际在本年度参加的第二次国际车展。续上海车展在车型上为大家带来的视觉冲击,昆明车展劳伦士奔驰将明星车模、雕塑行为艺术、彩绘等艺术形式的集中展现,又让大家享受了一次超级视觉盛宴。

劳伦士奔驰展区

据了解本届昆明国际汽车展共计展出面积约6万多平方米,展会分为整车展区、汽车零配件及相关用品展区和媒体区三部分。室内展馆1、2、4、5、6号馆的基础上新增加3号展馆,此次展会规模之大为例届少有,而劳伦士奔驰这类高端品牌的进驻相信也会为本届展会增色不少。

劳伦士奔驰展区

劳伦士(Lorinser) 创立于1935年,是个性化和尊贵汽车的典范。它的改装范围主要集中在外形、内饰、悬挂、制动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的提升,包括加粗的直排消音器、全钢板底盘,空气悬挂,更大的轮毂和轮胎等等。比较有特点的是:特有的扰流板和高扁平比加宽轮胎,配合劳伦士特有的轮毂,造就了轻松的掌控性和安全感;加粗的直排消音器,全钢板底盘,气压式悬挂,增强了车辆在行驶中的抗冲击力,将汽车底盘的安全系数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大部分车型上加装了只有在奔驰600上才能出现的手工缝制高级皮革材质及黑色桃木装饰;高档的轮胎、轮毂;还有一些罕见的电子设备。

劳伦士奔驰展区

随着这一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劳伦士运动改装业务也在全球42个国家建立了代销商网点,大连隆博国际作为劳伦士奔驰中国区总代理,肩负着劳伦士品牌在华地区的拓展重任,同时,将最具奢华个性的劳伦士带到国人们身边,也是其重要目标。此次昆明之行的收获我们将共同期待!

劳伦士奔驰展区——彩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