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上海车展 沃尔沃推全球首发概念车

上海车展 沃尔沃推全球首发概念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3编辑:vdo
分享:

在即将开幕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将携旗下强大阵容闪耀亮相。

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展车包括响应中国成长战略的全球首发概念车、“DRIVe绿色驾控战略”扛鼎之作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30电动车、经典车型Amazon 123 GT,和以全新S60及S80L加长版为代表的全系在华销售车型。全球首发概念车将展现出沃尔沃汽车对豪华旗舰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融汇对中西方市场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全新解读。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C30电动车

C30电动车

与此同时,在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的沃尔沃汽车展台上,以全新S60和S80L加长版为代表的沃尔沃全系在华销售车型,包括备受赞誉的豪华中型SUV XC60、豪华大型SUV全新 XC90北欧豪华版、新款沃尔沃C30轿跑车等也将悉数登台,共同点燃沃尔沃在新历史纪元里的北欧激情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