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Lumma发布卡宴CLR 550 GT升级包

Lumma发布卡宴CLR 550 GT升级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4编辑:vdo
分享:

Lumma把卡宴的前部造型虽然保留了原厂设计,而进气口则改为大尺寸款式,发动机盖和进气格栅经过重新的修改。

知名改装商Lumma近日公布了针对2011年保时捷卡宴车型的升级包,新升级套件命名为CLR 550 GT。

Lumma把卡宴的前部造型虽然保留了原厂设计,而进气口则改为大尺寸款式,发动机盖和进气格栅经过重新的修改。包围边上还加上了碳纤维扰流板,同时包围也装有LED日间行车灯和两侧的双圆形雾灯。

后部方面,保险杠也作出全新修改,同样也加上了碳纤维扰流板,后部的包围面积也更大,两侧均增加了通风口,而底部则换装了三联式排气管。

车身侧面的轮廓也同样夸张,大型的侧裙还有外突的轮拱,而铝合金轮圈则换上23*11英寸的款式。

Lumma表示,CLR 550 GT套件发布后,将会在日后追加动力性能的升级包及豪华内饰的修改方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