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美国超跑Rossion Q1向意大利跑车宣战

美国超跑Rossion Q1向意大利跑车宣战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4编辑:vdo
分享:

Rossion Q1是基于Noble M400跑车打造,新车搭载一台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528N.m,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3.1秒。

近日,美国汽车生产商Rossion发布了一款名为Rossion Q1的超级跑车。

据透露,Rossion Q1是基于Noble M400跑车打造,新车搭载一台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Limited-Slip限滑差速器。

据介绍Rossion Q1由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3.1秒,峰值扭矩达528N.m,极速达302公里。

外型上,Rossion Q1取消了M400跑车上的巨型尾翼,显然厂方结算获得M400的生产权,但也可以把Rossion Q1和M400区分出来。新车近日将到意大利拍摄视频,感觉上要对Ferrari和Lamborghini等一众意大利超跑宣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