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广州车展场馆图放出

2010广州车展场馆图放出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6编辑:vdo
分享:

第八届广州车展将于2010年12月21日至27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广州车展以“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为主题,展现最前沿的绿色技术、科技革新,同时我们汽车之家也派出了相当强大了报道团队,您不用去现场,坐在家中也可以了解车展的实时报道。

在开展之前我们也和您介绍一下关于本次车展展馆和布局方面的情况,本次展会共16个场馆。分别为使用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和B区3个展馆。其中乘用车使用9个展馆,商用车一个展馆,零部件及用品使用6个展馆及部分室外场地。

展馆分布平面图

● 1.1号馆

1.1场馆参展品牌:江陵汽车、五洲汽车、哈飞汽车、广通客车、长安商用车、福建戴姆勒、九龙汽车、大运汽车、广汽日野、广汽客车、郑州日产汽车。

● 1.2号馆

1.2号馆参展品牌:日产、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进口大众、斯柯达。

● 2.1号馆

2.1号馆参展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星客特、兰博基尼、GMC、劳斯莱斯、斯巴鲁、保时捷、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和阿尔特。

● 2.2号馆

2.2号馆参展品牌:力帆汽车、华晨汽车、广汽吉奥、广汽长丰、广汽菲亚特、比亚迪、广汽集团。

● 3.1号馆

3.1号馆参展品牌:华泰汽车、长安汽车、东南汽车、莲花汽车、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柳汽、中国一汽。

● 3.2号馆

3.2号馆参展品牌:马自达、东风本田、凯迪拉克、长城汽车、别克、雪佛兰。

● 4.1号馆

4.1号馆参展品牌:克莱斯勒、沃尔沃、一汽大众奥迪、奥迪、中欧汽车、讴歌、英菲尼迪和宝马。

● 4.2号馆

4.2号馆参展品牌:海马汽车、奇瑞汽车、广汽本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吉利汽车。

● 5.1号馆

5.1号馆参展品牌:荣威、名爵、雷诺、雪铁龙、长安铃木、昌河铃木、三菱、东风悦达起亚、起亚。

● 5.2号馆

5.2号馆参展品牌:雷克萨斯、丰田、梅赛德斯-奔驰、江淮、福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