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Mercedes-Benz SLS AMG 2010年春天上市

Mercedes-Benz SLS AMG 2010年春天上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8编辑:vdo
分享:

SLS AMG搭载的是一款6.3升(6208cc)的V8发动机,动力输出为420千瓦(571马力),扭矩输出为650 Nm。配备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SLS可在3.8秒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

Mercedes-Benz于日前公布了其备受期待的SLS AMG鸥翼车型的官方售价信息。这款从11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的SLS AMG车型在德国的起售价为1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加上19%的增值税售价为17.731万欧元)。

该车可选择的装备包括一个陶瓷复合材料的高性能刹车系统(9500欧元)、AMG性能悬挂(1200欧元)、采用双5辐设计的轻合金轮毂(950欧元)以及采用10辐设计的铸造轮毂(2000欧元)。其他装备包括一个碳纤维发动机罩(4000欧元)以及“Alubeam Silver”色(1万欧元)和“Monza Grey Magno”色(3250欧元)的喷漆方案。

在内饰方面,SLS将装备一个以皮革和Alcantara包裹的AMG性能方向盘(400欧元)、运动座椅(3300欧元)、碳纤维装饰(3500欧元)、高级的软羊皮装饰(2500欧元)、前座和方向盘的记忆包(1225欧元)、一个6唱片的DVD自动换片装置(660欧元)以及一个Bang & Olufsen BeoSound音频系统(5900欧元)。

虽然该车要等到2010年春天才会上市,但是有意向的买主可以在AMG官方网站(www.mercedes-amg.com)上定制他们个性的SLS AMG或者到当地的Mercedes-Benz经销商那里获得更多的信息。

这款SLS AMG搭载的是一款6.3升(6208cc)的V8发动机,动力输出为420千瓦(571马力),扭矩输出为650 Nm。配备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SLS可在3.8秒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定在317公里/小时(197英里/小时)。

Mercedes-Benz 官方网站:http://www.mercedes-benz.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