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WCF公布2009十大最受欢迎概念车

WCF公布2009十大最受欢迎概念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9编辑:vdo
分享:

WCF公布了最新的2009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概念车名单,这张由浏览量为依据的名单部分车型已经全面上市销售,不过忠于车迷对概念车的喜爱,又看看当中有没有您喜爱的车型。

新年将至,也就是说2009年即将成为句号。每年接近新年的时候,各方的年度十大将会如潮水一般的出现,近日WCF就公布了2009年度的十大最受欢迎概念车。其实概念车一直备受车迷喜爱,而且也是车厂展示其高科技和制造技术的平台,不过碍于制造成本和市场情况,概念车通常很难被转变成价格合理的量产车型,希望随着全球汽车业的重整,车迷喜欢的概念车可以早日面世。

WCF公布的十大概念车均以网络点击浏览作为参考,从第十位开始分别是:

第十位--Subaru Legacy Concept

全新斯巴鲁力狮概念车的访问量达50991次。这款在底特律车展展出的概念车车型,即将投入量产。概念车采用高亮度的金属车漆,而且应用了LED头灯组。动力系统方面使用一款3.6L水平对向发动机,还有斯巴鲁当家的全轮驱动系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