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深港澳车展:讴歌全系产品悉数亮相

2010深港澳车展:讴歌全系产品悉数亮相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7编辑:vdo
分享:

讴歌RL系列是讴歌品牌的旗舰产品,也是讴歌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款的RL进行了换代升级,其全新的发动机、升级的四驱系统、先进的电子技术及改进的外观,再次让RL成为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一身的豪华轿车。

在第十四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携旗下RL、MDX、TL集体亮相,全力出击深港澳车展,为车展豪华品牌再添新亮点。

讴歌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主力SUV车型,2010款的MDX传承了MDX系列的精良传统,并对发动机、变速箱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以及外观设计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成为豪华SUV的新标杆。

动力方面,2010款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搭配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先进的坡度逻辑控制、档位保持控制、转弯G变速控制以及新增的坡道起步辅助(HSA)等功能,创造出油耗仅为11.7L/百公里的新标准。

讴歌RL系列是讴歌品牌的旗舰产品,也是讴歌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款的RL进行了换代升级,其全新的发动机、升级的四驱系统、先进的电子技术及改进的外观,再次让RL成为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一身的豪华轿车。

动力方面,新RL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这款讴歌史上最强劲的机器同时把VTEC技术应用到进气门和排气门上,使其能爆发出307匹的最大马力输出,峰值扭力也达370N.m。同时RL配备上先进的SH-AWD四驱系统,而且加入了G-CON安全技术,让新款RL荣获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定的最高安全级别。

而更为运动的讴歌TL车系则同时展示了新TL和TL运动版车型,其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让运动气质呼之欲出。

讴歌TL运动版

动力方面,TL搭载了3.5L V6 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达285匹马力,而油耗仅为10.4L/百公里,实现动力与环保的完美结合。TL采用了P245/50 R17全天候四季轮胎,轮胎转向力大幅提升。同时,首次采用的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也极大地提高了操控准确性和舒适性,使TL在运动与舒适之间达到了完美融合,成为豪华轿车的典范。

讴歌TL

在车展上,讴歌承诺其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并为讴歌用户提供保修期内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打造了业界最高水平的服务标准。同时,讴歌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以及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独特的服务举措,也将在泛珠三角地区豪华车市场树立首屈一指的服务标准。

Acura官方网站:http://www.acura.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