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莲花Europa将在今年秋天停产

莲花Europa将在今年秋天停产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9编辑:vdo
分享:

Europa是一款基于Elise底盘研发的轿跑车,作为复古车型在2006年推出。其搭载一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0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200磅/英尺。

近日据海外消息指,英国Lotus(莲花)汽车旗下的Europa跑车将停产,欧洲地区的经销商将不再接受订单同时停止销售,而厂方的生产线将在秋天正是停产。

Europa是一款基于Elise底盘研发的轿跑车,作为复古车型在2006年推出。其搭载一台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0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200磅/英尺。而2008年款的Europa动力升级至220匹马力,扭力输出没有改变。

Europa作为是现役Evora跑车推出之前的过度车型,当时提供三款车型选择,包括S型、SE型还有2008年款。

虽然莲花车迷对于Europa将会停产感到可惜,但是Europa车型并没有在市场上成为热销产品,莲花汽车希望全新的Evora将会全面入替Europa成为真正的热销跑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