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极速测试 阿斯顿马丁One-77现身纽博格林赛道

极速测试 阿斯顿马丁One-77现身纽博格林赛道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3编辑:vdo
分享:

Aston Martin One-77搭载纯人手装嵌的7.3L V12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输出710匹,扭矩峰值输出在750N.m以上。

全球仅限量发售77台、售价高达125万英镑的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One-77跑车,近日一直在德国纽博格林北侧赛道进行高速路试。

欧洲媒体估计厂方正在测试One-77的赛道极限,不排除稍后会为One-77制造一个惊人的圈速记录。

Aston Martin One-77搭载纯人手装嵌的7.3L V12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输出710匹,扭矩峰值输出在750N.m以上。传动系统为AMT六前速序列式波箱,采用FR驱动布局。其0-100km/h加速只需3.5秒,极速高达350km/h以上。

图片来源:BestMotoring.CN

价值不菲的Aston Martin One-77采用了包括单体式碳纤车身、管状式车架、碳陶瓷刹车系统及动态悬挂滑阀等多项先进设计。这款将在2010年第二季开始交付的超级跑车,其出厂价格高达125万英镑。据悉,生产编号为21的 One-77 已被中国大陆富商所订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