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日内瓦车展:RUF保时捷911 RGT-8

2010日内瓦车展:RUF保时捷911 RGT-8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5编辑:vdo
分享:

技术先进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55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500N.m,发动机带有独特的180都曲轴技术,而气缸的气门被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包围,大大改善缸内混合物的浓度。

作为著名的高性能改装商,专门提升保时捷车型的RUF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带来旗下最新的车型RGT-8。

这款新车是第三代改装的911车型,搭载的V8发动机带有独特的180都曲轴技术,而气缸的气门被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包围,大大改善缸内混合物的浓度。

技术先进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55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500N.m,搭载6速变速箱带方向盘拨片换档功能。另外其升级的19寸米其林高性能轮胎将搭配全新的陶瓷制动系统,为跑车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最好的保障。

RGT-8目前正进入最后的研发工作,其正式的上市时间将在2011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