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将率先登陆广州

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将率先登陆广州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1编辑:vdo
分享:

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成为宾利汽车全球范围的第三大主要市场,针对中国市场投放更多业务及新车是必然的事情。同时宾利广州在2010年上半年在华南地区的销售业绩比以往有大幅增长。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早前在英国上市的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车型,有望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销售,并率先在广州的展厅亮相。

据介绍,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的定价为518万元,目前全国还没有现车,但已经接受预订。

相关人士指出,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成为宾利汽车全球范围的第三大主要市场,针对中国市场投放更多业务及新车是必然的事情。同时宾利广州在2010年上半年在华南地区的销售业绩比以往有大幅增长,相比2008年上半年及2009年上半年的总和还要多。

宾利欧陆Supersports车型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630匹马力,峰值扭力达800N.m,搭配ZF 6HP26 Quickshift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一般变速箱换档时间减少50%,而且支持快速降低两段档位。在这样先进的变速箱支持下,其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极速达325公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