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有可能在巴黎车展亮相 SSC Ultimate Aero再曝光

有可能在巴黎车展亮相 SSC Ultimate Aero再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5编辑:vdo
分享:

Ultimate Aero极有可能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这款在2007年曾经创下极速达412公里纪录的超跑力求再次成为第一。

著名车厂SSC(Shelby Super Cars)再次发布了新车Ultimate Aero的设计图片,而这次展现跑车碳纤维前部进气口的图片更表示新跑车将会亮相。

与之前的报道一样,SSC Ultimate Aero已经在8月8日于波音飞机公司的飞行博物馆亮相。能够出席的少量VIP嘉宾,有幸抢先看到这款极速超级跑车的真面目。目前业界对Ultimate Aero的资料还是非常缺乏,仅知道新车极有可能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的Ultimate Aero由著名设计师Jason Casriota设计,这位设计师还设计了法拉利599、玛莎拉蒂Birdcage、玛莎拉蒂GranTurismo和即将复活的蓝旗亚Stratos跑车。

Ultimate Aero曾经是全球速度最快的跑车,在2007年创下极速达412公里的纪录。不过这个纪录新近被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以极速达421.072公里的纪录打破,SSC车厂推出全新的超跑,就是为重夺这个世界速度最快超跑的称号。

这款超级跑车起手价为80万美元,仅限量生产20辆。

相关链接:挑战最速记录 SSC新超跑Ultimate Aero TT将发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