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雷克萨斯超跑LFA限量500辆供不应求

雷克萨斯超跑LFA限量500辆供不应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9编辑:vdo
分享:

LFA采用4.8L V10发动机,最大爆发560匹马力和48.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且全新利用钛金属打造发动机内的气门结构,另外配合轻量化摇臂,有效增加性能。

Lexus(雷克萨斯)车厂首款超级跑车LFA自09年10月份开始预订之后,全球500辆的限额目前供不应求。这款售价达37万5000欧元的跑车是雷克萨斯的第一辆世界级超跑,车厂呼吁有兴趣的车主尽快向车厂提供订购意向,仍有机会可以获得这款超级跑车。

目前雷克萨斯车厂表示在今年3月份之前还会接受订单,由于自开始接受预订距今三个月的时间内,收到的订单瞬间达到500辆的原定生产数目,有兴趣的买家还是要立刻行动起来。至于额外的市场配额厂家表示要到4月份才会公布,而且会分配到全球56个国家及地区,而独立买家的订单也会在5月份收到回应。

LFA采用4.8L V10发动机,最大爆发560匹马力和48.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且全新利用钛金属打造发动机内的气门结构,另外配合轻量化摇臂,有效增加性能。这款跑车发动机的转速红线区高达9000rpm,而90%峰值扭力会在3700--9000rpm时发出。搭载6速ASG序列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透过高效率同步环设计,大量减少换挡耗时使动力输出可以持续强劲。

悬吊系统方面,LFA使用前置双A臂、后多连杆设计,配合完全平整的底盘设计,有效减轻车身急转、激烈制动时产生的重力偏移,加上后扰流板及自动升降尾翼,还有全新的VDIM车辆动态管理系统也将装置在LFA之上,使车主可以更轻易操控这款跑车。

Lexus官方网站:http://www.lexus.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