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驰R300豪华型旅行车上市

奔驰R300豪华型旅行车上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04编辑:vdo
分享: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于本月26日宣布,全新车款——奔驰R300豪华运动旅行正式上市,其市场价为75.8万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郝博先生说:“此款R300豪华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必将吸引那些注重豪华舒适感受、强调多功能性与高性价比的客户。”

奔驰R300豪华型旅行车上市 2

继R350 4MATIC、R500 4MATIC和R300上市之后,R300豪华型的推出极大的丰富了奔驰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入门级阵营,使产品多样化的同时降低了R级的价格门槛。

奔驰R300豪华型旅行车上市 3

R300豪华型采用全景玻璃天窗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令人愉悦的充足光线的同时,也使得乘客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新增的COMAND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让操作更为方便;还配备有HDD一体化硬盘导航系统并且具备中文语音播报功能以及DVD播放器和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

奔驰R300豪华型旅行车上市 5

奔驰R300豪华型旅行车上市 6

在延续R级车经典的6座单人座椅设计的同时,其品质非凡的真皮质地以及宽敞的座椅间距为乘客提供了无以比拟的豪华享受;而先进的后轴空气悬挂使得R 300豪华型能够最大限度过滤来自路面的冲击;无论是在高速驰骋还是行驶在崎岖路面,R300豪华型的驾乘者都能尽享舒适。

奔驰R300豪华型旅行车上市

自成一派的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等众多车型的优势,它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休闲、旅游、商用、家用等的多元需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