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张艺谋最爱保时捷卡宴SUV

张艺谋最爱保时捷卡宴SUV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3 20:31编辑:vdo
分享:

张艺谋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大牌导演,20年前的一部《红高粱》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这位来自陕西西安的“黑马”导演。从此,张艺谋便红遍了国内并逐步成为了在世界影坛中具有一定地位的国际知名导演。而他的座驾也出自“国际知名品牌”保时捷生产的卡宴SUV。

保时捷卡宴turbo(资料图片)

张艺谋喜欢越野车,以前开丰田越野车,目前开的是白色的保时捷卡宴turbo,这辆车最低配置的也要200万元人民币。但是这辆车并不是张艺谋自己购买的,而是他的电影制作人也就是张艺谋的“老板”张伟平赠送给他的。 张艺谋为人低调,曾经对媒体表示过:一点不爱交际。张艺谋在北京也过着低调的生活,并不像其它名人那样住别墅而是住着十几年前的老房子。而关于张艺谋生活上的“花边新闻”几乎没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