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法国总统的浪漫座驾

法国总统的浪漫座驾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3 20:31编辑:vdo
分享: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座驾是一辆豪华版标致607,全车超过5米,配备由钢板和玻璃材质组成了自动折叠车顶。这辆专门为总统设计的标致607 Paladine 在法国 Cerizay 的 Heuliez 工厂诞生。

与闻名于世的标致206、307车系出自同门的豪华轿车标致607是法国标致公司的灵魂体现。抢眼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超凡的安全性成为标致607的完美诠释。

法国总统的浪漫座驾

车内的配置兼备商务功能,在后排右乘员侧的车门内,隐藏了带有可伸缩键盘的17英寸彩色显示屏。前排右座椅靠背上还有专门为翻译准备的折叠椅,总统可以在移动中接见国际友人,这可是典型的法国浪漫式接待。 坐椅选取了两种高档、舒适、耐用的材料,真皮坐椅由法国著名的高端品牌“爱马仕(Hermes)”提供,前排右坐椅靠背上有专门为翻译准备的折叠椅。

法国总统的浪漫座驾

巨大的钢板和玻璃材质的车顶能够给予驾乘者最安全的保护;而只需轻触按钮,巨大的车顶屏障便会自动折叠后进入行李箱,后玻璃窗也同时收缩。与此同时,一块半月形的玻璃风挡安静地滑向前方,一辆豪华轿车摇身一变成了一辆高级敞篷车。车身内部既可以是豪华现代的办公室,也可以是商谈公务的会客室,更可以是舒适惬意的休闲场所。 有着百年造车历史,且素以造型优雅别致而多次被法国元首选择为总统座驾的标致汽车,如今再次得到法国新总统的青睐,给了标致人无比的自豪感,也标志着标致在豪华高端车领域的造车工艺再次有了质的飞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