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保时捷车系生产数量大增!

保时捷车系生产数量大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7 10:31编辑:小派
分享:

保时捷车系生产数量大增!如此大幅度的增长保时捷车系也达成生产里程碑,同庆Boxster车系15岁的生日。保时捷Boxster与Cayman双门中置引擎的设计自推出以来魅力持续不减,已成为当代跑车的经典款之一。为纪念Boxster车系推出15年,保时捷原厂将针对德国买家,于今年六月着手打造拥有白金色金属抛光外观与自然红色(Carrera Red) 真皮内装的特别版Boxster Spyder。

造就这项成就的背后,归功于Boxster与Cayman车系自推出以来始终严守着中置引擎设计,这项坚持也因而成为此跑车级距内的标竿。在最主要的海外出口市场美国,Boxster与Cayman车系已第十年荣获年度十大最佳车款,在德国也连年获评为第2位与第3 位最有价值车款,表现紧追保时捷911跑车。

Boxster的出身验证了保时捷品牌所揉合的性能、勇气与远见:保时捷原厂在能源吃紧的时期,仍决定采取积极的策略,在1993年底特律车展推出一款搭载中置引擎的概念跑车,此款车的设计理念让人联想到保时捷356 No.1以及550 Spyder,发表的结果获得市场上广大回响,大受欢迎的程度最终让保时捷决定在1996年的夏天开启全新Boxster车系。

拥有流线的动力外型与卓越的性能表现,加上诱人的市场定价,此款中置引擎跑车迅速地成为畅销车款,成功吸引新客户成为保时捷车主。保时捷于2005年IAA法兰克福车展上移植了Boxster成功的概念,推出以Boxster双人座、敞篷的车身原型打造的双门硬顶跑车Cayman,推出后应接不暇的订单使得保时捷在祖文豪森( Zuffenhausen) 厂区之外,再与芬兰Valmet Automotive合作,为Boxster与Cayman设立新的生产线。

目前敞篷的Boxster车系旗下有Boxster、 Boxster S、Boxster S Black Edition与Boxster Spyder等四种车款,Cayman车系则拥有Cayman、Cayman S、Cayman S Black Edition与Cayman R等,引擎动力分布从255匹马力至330匹马力,另外归功于保时捷智慧性能,油耗分布可达每百公里9.4公升至每百公里9.8公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