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百年经典名轿 奔驰演绎奢华

百年经典名轿 奔驰演绎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1 08:54编辑:小派
分享:

百多年的历史成就了经典的辉煌,成为了一个美丽的神话,奔驰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后赢得了大家的认同,并且跻身于世界名车排行榜。然而放眼世界,百年之间世界汽车历史同样走过了漫长的旅程,奔驰的今天确实是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奔驰”般的神话故事!

1885和1886年,卡尔?本茨与戈特利布?戴姆勒构造出了各自的第一辆汽车,1883年卡尔先起炉灶,在曼海姆建立了奔驰汽车公司,1890年戈特利布紧随其后在斯图加特建立起戴姆勒汽车公司。经过了初期的竞争与发展,和一战后的经济衰退、国外同行业产品的冲击,为了生存,两家公司联手御敌,于1926年合并正式成立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简称奔驰公司),从此诞生了德国汽车成长与发展的摇篮。1909年6月,戴姆勒公司申请登记了“三叉星”作为轿车的标志,象征着陆上、水上和空中的机械化。1916年它的四周加上了一个圆圈,在圆的上方镶嵌了4个小星,下面有梅赛德斯“Mercedes”字样,它在西班牙语中有幸运的含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