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新款时尚运动派豪车座驾盘点

新款时尚运动派豪车座驾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9 09:13编辑:小派
分享:

每款车都有不一样的发展前景,其特色所在也自然不一样,然而既然受到广大爱车一族们的喜爱就自然有它的道理所在。全新运动车型都有了他们的新款跨越,成为了名车座驾中最为新颖的奢华时尚。

比亚迪S6上海上市

10月8日,被誉为山寨版“雷克萨斯RX”的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正式在沪区域上市,该车共有两个排量3款车型,售价区间8.98万-12.98万元,整车外形与雷克萨斯RX极其相似。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款全新SUV,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从数据上看要比哈弗H6稍显大一圈,轴距为2720mm,离地间隙为190mm。在动力系统上,比亚迪S6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S6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一键式启动、智能感应迎宾灯、高度可调/自动开启的前大灯、外后视镜下方迎宾灯、车门迎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带转向灯的电动折叠/调节的后视镜、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电子导航、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系统等。在同价位自主品牌SUV车型中,比亚迪S6在配置上有很大优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