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奢华跑车迈凯轮名车视觉盛宴

奢华跑车迈凯轮名车视觉盛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8 11:18编辑:小派
分享:

世界的名车很多,迈凯轮奢华跑车常年获得年度跑车的荣誉与众多跑车中成为佼佼者,在世界著名的众多比赛上都有他的身影,我们来一起欣赏这块豪华跑车迈凯轮MP4-12C超级跑车的神奇体验:

迈凯轮MP4-12C并未采用传闻中的AMG V8引擎,而是装备M838T 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600bhp,扭矩峰值600Nm,其中80%的扭矩可在2,000rpm时释放;传动系统采用迈凯轮自家研发的七前速 SSG双离合波箱,后轮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约为3秒,极速高达320km/h以上。

除了拥有卓越的加速性能,迈凯轮MP4-12C 还十分注重车身刚性和轻量化。除了车身部分外,单体式驾驶舱及底盘部分同样以碳纤维制造。McLaren MP4-12C 的车身外形沿用经典的鸥翼式车门设计,车头造型与早前公布的假想图差别不大,车侧部分采用双层式进风口,车尾部分显得较为简约,两根排气管被安放在两盏刹车灯之间。

总体而言,迈凯轮MP4-12C 的外形并算不上霸气,只有透视式的引擎舱盖能显露出一点震慑力。McLaren MP4-12C 的车厢内饰布局显得与别不同,中控台部分并没有过多的按钮;方向盘后方的仪表板以传统指针式转速表及电子式速度表相互搭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