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年末奢华名车风尚经典品牌跑车大盘点

2011年末奢华名车风尚经典品牌跑车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8 19:49编辑:小派
分享:

奢华豪车座驾领跑着名车风尚领域,演绎着最奢华的时尚完美名车潮流。2011年末奢华名车大盘点,经典品牌名车风尚大盘点,让你在最后关头也能享受到完美奢华品牌跑车的经典时尚完美潮流,谱写着经典跑车的奢华完美名车风尚传奇!

 

产能之殇:导致捷豹路虎国产的重要因素

产能与需求的逆差成为捷豹路虎在国内甚至全球化发展的一处硬伤。据悉,仅仅在中国,路虎极光一款车型未经消化的订单就高达8500张。订单的积压让捷豹路虎产品在国内被经销商哄抬价格,即使加价数万元也需要等长达数月的时间才能提车。国内对于加价提车的诟病早已存在,而加价提车更是损害汽车企业形象的举措。进口车引入中国包括组织船运、陆路运输,进口关税等,不仅延长了供货周期,也无形中压缩了可观的产品利润。

在高端豪华车需求量庞大的中国汽车市场,在中国本土自产自销成为捷豹路虎十分看好的销售渠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