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追忆经典 八九十年的豪华跑车

追忆经典 八九十年的豪华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4 22:59编辑:小派
分享:

汽车工业的发展史迅速的,每到一个时期,都会有许多新的车型出现。我们在欣赏和回味新车型的同时,也不能忘记经典的老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经典豪华车型吧。

法拉利288 GTO

1984年生产的法拉利288 GTO和保时捷911传奇车系的保时捷959一样,法拉利288 GTO都是为了参加当时WRC(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世界拉力锦标赛)的B组赛事而诞生的,但是两者的命运却截然不同,959是为B组赛事而生而且出赛3次最终取得了冠军,但288 GTO同样是为参加B组赛而生,而且按照当时B组赛事的要求在84-85年间供量产了255辆。但却因为在1987年FIAS取消了B组赛事,最终使得288 GTO无缘参赛。但由于市场需求殷切,法拉利Ferrari最终生产了272辆GTO。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