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擦亮眼球 盘点水晶钻石超级豪华车

擦亮眼球 盘点水晶钻石超级豪华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7 13:03编辑:vdo
分享:

有的超级豪华跑车,已经不在是用于交通工具了。他们已经成为了价值昂贵的艺术品,这些艺术品是汽车生产厂商与艺术家们共同合作而完成的。我想当一辆这样的水晶砖石跑车放到你面前的时候,你一定会为之痴狂的。

现在展现在各位面前的是一辆镶嵌着100万颗施华洛士奇水晶的迷你Cooper,这些水晶共有40种不同色彩,组成10个代表美国特色的绚丽图案,包括星条旗、雄鹰、自由女神像、总统雕像山、白宫、国会大厦、航天飞机、好莱坞标志、华盛顿纪念碑和克莱斯勒大厦等,因此该作品的名称就叫“美国标志”。

这一作品由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的艺术家Ken和AnnieBurkitt共同完成,100万颗水晶全部由手工一颗一颗地镶嵌在迷你Cooper的车身上。这辆价值连城的小车将成为伦敦皮卡迪里广场的瑞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馆(Ripley’sBelieveItorNotMuseum)的藏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