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布加迪killer”如猛兽一般的感觉

“布加迪killer”如猛兽一般的感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8 09:52编辑:vdo
分享:

有一家汽车工厂,它以改装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保时捷而著名,他就是9ff。这家汽车改装工厂,曾创下了许多的速度记录。而如今,它又有了新的挑战,就是改装一款速度超强的布加迪威龙。

保时捷9FF

保时捷9FF

说到9FF,相信汽车改装发烧友们都会有所耳闻。9FF是一家保时捷改装公司的名字,自2001年创立以来,就以改装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保时捷而著名,如 今已经打破多项极速成绩。而作为著名的改装厂,其唯一爱好就是秒杀布加迪威龙。据悉,9FF将与国内某集团合作,以4S连锁店的方式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届时,我们就会在国内看到所谓的能“秒杀布加迪威龙”的9FF产品。 GT9虽然是基于保时捷911 GT3开发的,但是其公享的零件率仅仅只有2%,外观比911 GT3更长,而悬挂则更低。为了达到更完美的重量分配,GT9将911 GT3的后置发动机重新设计成为中置发动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