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看顶级老爷车的奢华进化史

看顶级老爷车的奢华进化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8 11:36编辑:vdo
分享:

顶级老爷车在历史上是极为风光的,现在,这样的车大多数已经被当成了古董车来收藏。正因如此,他们显得会比以前更加的珍贵。能够拥有这样的一部豪华车,一定是每位收藏就家的梦想。

老爷车巴黎收藏大展

上月末,在紧邻卢浮宫的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Les Arts Decoratifs),名为“汽车之美:拉夫-劳伦的珍藏杰作”的展览揭开了这一切。

17辆老爷车是首次在欧洲展出,几乎包括所有高级跑车品牌:布加迪(Bugatti)、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宾利(Bentley)、奔驰(Mercedes-Benz)、捷豹(Jaguar)、保时捷(Porsche)和法拉利(Ferrari)。年份由上世纪30年代至今,车款更是具有代表性。路透社记者写道:“车展囊括了汽车历史上最高雅也最富创意的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