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欣赏在泰国国际车展上的Brio小车

欣赏在泰国国际车展上的Brio小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1 16:45编辑:vdo
分享:

总有那么多的美丽瞬间是令我们难忘的,其中,2010年第27届的泰国国际车展一定就是一次。记得在这次车展上亮相过一款优秀的跑车,他就是本田Brio,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Honda Brio Prototype

 

这次发布的“Honda Brio Prototype”采用了本田的多项最先进技术,并承袭了本田一贯的“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车室空间极大化,机械空间极小化)设计理念。

在近日举行的2010年第27届泰国国际车展上,本田公司正式发表了一款针对亚洲市场所开发的全新小型两厢车Honda Brio Prototype。本田宣称,Brio将会在2011年在泰国和印度率先上市销售,之后会陆续在其它亚洲国家开始销售,中国市场肯定是其中之一,但是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未确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