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让车迷们疯狂 看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

让车迷们疯狂 看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7 17:10编辑:vdo
分享:

收藏老爷车是很多人的爱好,我们所知道的明星当中也不乏这样的人物,当红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就是其中一位。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是全世界车迷公认最为吸引人的老爷车展览,今年这里也是格外的热闹,众多车迷蜂拥而至,为之疯狂。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介绍

中文翻译为“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是为表扬汽车业的卓越成就而举办的车坛盛事,并号称是全球最豪华的汽车展。因为每年都在美国加州的卵石湾高尔夫球场的蒙特里杰克(Monterey)区举办,故得“卵石湾”作为前修饰语。“Concours d'Elegance”是法文“优雅的竞赛(a competition of elegance)”的意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