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你想拥有这样的飞机吗?

你想拥有这样的飞机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5 20:49编辑:小派
分享:

到底什么才是富贵的象征呢?是拥有自己的豪宅,还是拥有自己的别墅?如果这些你都拥有了,那么就考虑购买一架私人飞机吧。

 

“怕堵车?买飞机吧!”一些飞机厂商向企业富豪们喊出了这样的煽情口号,这听上去似乎是痴人说梦。但是随着国家低空空域开放的政策出台,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也许将真的成为现实。中国用了20年的时间由自行车时代发展到汽车时代,而未来5年至10年内,中国将迎来私人飞机时代。

来自辽宁鞍山的企业家陈少昌迷恋飞行已有5年了,从三角翼动力伞,到非自动力飞行器,直到拿到飞行驾照,他一步步向飞行梦靠近,目前他已经订购了一架单发螺旋桨小型飞机。据他透露,在私人飞机圈子里,多数能买飞机的都是亿元身家的企业家,自己通过飞行认识了不少朋友,其中很多还成为了重要的商业合作伙伴。曾经,一起打高尔夫是商业社交的重要方式;曾经,拥有跑车、游艇是富豪的标志;也许,很快这些将成为过去时,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将成为顶尖富豪的最新标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