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来自“太空”的奢华游艇

来自“太空”的奢华游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1 20:57编辑:小派
分享:

有人说这艘游艇来自太空,我想,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便会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发出这样的感慨了。因为它的外形设计,是在是太过前卫。

游艇这个词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既熟悉而又陌生。而这艘设计酷似太空星舰的Adastra Superyacht(阿斯达特拉超级游艇),它除了拥有超豪华的船身设计,其内部装饰也相当华丽。

Adastra Superyacht 满身都是高科技,这艘船采用三体式结构,主船体修长,在高速航行时可以减少阻力,让这艘船航行起来的速度更快。另外左右两边为辅助船身,确保船身稳定。船身材料使用了大量蜂窝状碳纤维以及泡沫玻璃钢之类的复合材料。

Adastra Superyacht长 42.5公尺,宽16公尺,船身采用蜂窝状碳纤维以及泡沫玻璃钢等复合材料打造而成,船体采用三体式结构设计,可提高行驶时船身的稳定性。Adastra Superyacht可乘载9名客人,5名船员,内部设有一个主舱以及二个嘉宾小木屋,还有厨房,浴室,潜水平台,车库,酒吧区和用餐区,而船舱内则采用了世界一流的配件和艺术室内设计所设计的家具装饰。

Adastra Superyacht的主引擎为一具Caterpillar C18,这具引擎可输 1150hp/2300 rpm的最大马力,而副引擎为二具Yanmar引擎,各可提供110hp/3200 rpm的最大马力。让Adastra Superyacht拥有22.5节的最大速度,而以17节的速度行驶,可航行6437公里的距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