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美轮美奂的雷克萨斯GS

美轮美奂的雷克萨斯G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18:38编辑:小派
分享:

这款优秀的跑车发布于今天的四月五日,它的价格大约在52.7-83.9万元之间。全新雷克萨斯GS在设计上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给你更加完美的体验。

 

此次推出的GS 250包括三个版本:领先版、FSPORT和豪华版,GS350包括两个版本:F SPORT和豪华全驱版。售价区间为52.7-83.9万元。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售价(万元)

2012款雷克萨斯GS 250 领先版52.7

2012款雷克萨斯GS 250 F-SPORT56

2012款雷克萨斯GS 250 豪华版60

2012款雷克萨斯GS 350 F-SPORT77.6

2012款雷克萨斯GS 250 豪华全驱版83.9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表示:“全新一代GS是一款充分体现LEXUS雷克萨斯价值,令人怦然心动的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随着全新一代GS的上市将进一步加速LEXUS雷克萨斯改变的步伐,通过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赢得每一位消费者满意的笑容。此外,我们将今年定义为‘混合动力元年’,随后GS系列的油电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引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全新一代GS总工程师金森善彦先生表示:“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撷取前瞻美学灵感与科技精髓,在设计和研发的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实现了杰出性能与艺术设计的完美平衡。GS 250和GS 350在外观与内饰、动力性能、舒适性以及安全性等多方面再次超越同侪,必将为勇于彰显自我的年轻成功人士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驭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