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最新潮流 2013 SRT Viper发布

最新潮流 2013 SRT Viper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18:41编辑:小派
分享:

有一股是时尚潮流到来了,引起这股潮流的就是2013 SRT Viper。据悉,SRT Viper将在2013年发布,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新的SRT蝰蛇终于到来,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外观,碳纤维引擎盖,车顶,行李箱盖,铝门板,LED全面介入(日间行驶灯,转向灯,尾灯),风阻系数为0.364。

引擎盖下,Viper装备一个新的8.4升全铝合金,V型10顶置气门发动机,640马力,扭矩高达813牛米(在自然吸气引擎中,这是最高的),新引擎将配合改进的Tremec TR6060六速手动变速箱。

新一代Viper将提供两个不同的版本:标准和GTS。GTS将提供技术更先进的解决方案,比如为那些想要享受赛道的客户提供双模式活动悬挂。

这款车将在2012年年底投产,2013年上市销售。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根据相关信息,可能会是一个比较高的价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