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奥迪A8 Hybrid 永久的经典

奥迪A8 Hybrid 永久的经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1 21:04编辑:小派
分享:

奥迪是很多人都喜爱的一款跑车,它不仅外表设计美观,而且性能也十分的优秀,十分的实用。最日有媒体报道,2013奥迪A8 Hybrid将于今日在欧洲发售。

中奢网讯——2013奥迪A8 Hybrid五月份开始将在欧洲销售,售价为77,700欧元,加长版85,400欧元。动力采用大众经典的2.0TFSI引擎,配合一个电动马达。两者组合起来有245马力,加速至百公里只需7.6秒。

奥迪A8 hybrid采用并联式全混合动力技术,这种高效设计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摩擦损耗和功率损耗。采用锂离子电池作为能量存储器,并将其设计在车身后部。锂离子电池的正常功率是1.3千瓦时,在纯电动情况下速度可达65公里/小时,行驶距离超过2公里。

当奥迪 A8 hybrid启动时,它的双动力系统可根据功率要求进行紧密合作。超过65公里/小时,燃油发动机单独工作。驾驶者松开油门时,燃油发动机与传动系统的连接就被断开。在制动阶段和滑行阶段,电动马达发挥发电机的作用,产生能量并将能量储存到电池中。

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一车型投放到中国大陆市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