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让所有女人都难以拒绝的炫彩MINI

让所有女人都难以拒绝的炫彩MINI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0 15:46编辑:小派
分享:

在大多数人眼中,MINI Cooper是个绝对的样子货。在大街上不时出现的MINI Cooper更是95%以上是美女驾驶。女孩提到MINI会眉飞色舞,男人提到MINI则是不屑一顾。商家深知女人都是视觉动物,Access和mini cooper联手打造的一次跨界设计,为mini-cooper定制外身设计,一共有25款炫彩外形,不知又会惹得多少女人尖叫。

The Cool Hunter是一个非常知名的设计类站点, 创始人Bill Tikos后又创办了自己的创意代理机构 Access Agency, Access致力于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合作,打造最具创意影响力的广告。Access强调“custom-branded”,即为为了客户特别定制的创意,追求好玩、酷、与众不同。

炫彩MINI让所有女人难以拒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